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地理科学学院退休党支部荣获“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称号

来源:    时间:2023年12月04日 14:51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胜冲)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中共湖南省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在全省范围内评选表彰了146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经学校推荐,我校地理科学学院退休党支部成功获评“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称号。

近年来,地理科学学院退休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先锋意识,发挥老党员独特优势,主动融入学院中心工作,助力学生健康成长,逐步构建了党支部活动与学生党建思政工作对接、与学院专业人才培养对接、与学院关工委工作对接的工作模式,创建了“中国梦·地理人”“经纬讲坛”等工作品牌,助力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全国和全省接连收获荣誉,有力彰显了高校退休党支部工作特色。

编辑:逍遥

初审:似曾相识

审核:蚂蚁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开展2023年新退休人员欢迎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举办全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