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双节慰问暖人心——后勤关工委节前慰问退休职工

来源:    时间:2023年10月07日 10:11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洋 伍韵琛)后勤系统高龄、患病退休职工的生活始终是后勤集团党委关心的大事,值中秋节、国庆节到来之际,后勤关工委组织开展了节前慰问活动。

后勤关工委一行先后来到部分高龄、孤寡、患病职工家中或所住医院走访慰问,与老同志们亲切地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开心快乐地过好双节,乐观对待生活。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转达了后勤领导的诚挚慰问和美好祝福。

今年以来,后勤关工委认真贯彻学校关工委的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后勤集团党委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帮扶政策,持续深入开展关心关爱工作,既关心学生和青年职工的成长成才,又关爱高龄、孤寡、患病退休职工,受到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供稿:后勤管理处

编辑:水之轮回

审核:似曾相识


上一条:后勤关工委开展“珍惜粮食,拒绝浪费”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二级单位离退休工作联络员参加学习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