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二级单位离退休工作联络员参加学习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9月28日 10:59    浏览次数:

为搭建工作交流平台,畅通离退休老同志沟通渠道,9月26日至27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二级单位离退休工作联络员(老同志)近60人前往平江县和浏阳市开展学习培训。离退休党委书记尹建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方俊雄一同参加。

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湘鄂赣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平江起义纪念馆、周令钊美术馆、谭嗣同故居,观摩了革命先烈“出生入死为人民、浴血奋战飘红旗”的战斗历程,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们爱国爱民、对党忠诚、无私奉献、无所畏惧的革命精神。

在座谈环节,尹建新对广大老同志联络员长期来关心学校发展支持离退休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通报了离退休工作处机构设置和人员情况,对国家老龄政策做了解读。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提高管理与服务水平。

方俊雄通报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和离退休工作的相关成果。

老同志联络员纷纷发言,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鼓舞,对离退休工作的表示肯定。他们认为此次学习培训和红色教育,进一步坚定了伟大中国梦必然实现的信心,并表示今后会认真履行联络员职责,当好离退休工作处与老同志桥梁和纽带,为和谐幸福校园建设作出贡献。


供稿:逍遥

初审:似曾相似

终审:蚂蚁



上一条:双节慰问暖人心——后勤关工委节前慰问退休职工
下一条:“做一粒好种子”——校关工委邀请陈良碧教授举行新生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