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关工委开展“珍惜粮食,拒绝浪费”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时间:2023年10月13日 08:58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洋) 在世界粮食日到来之际,10月10日上午,后勤关工委在咸嘉湖校区食堂面向大学生开展“珍惜粮食、杜绝浪费”主题宣讲活动。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胜章、党委副书记袁愈林、咸嘉湖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周英展和后勤关工委“五老”代表一同参加活动。

动员会上,王胜章指出,食堂既是服务场所,又是育人阵地,我们后勤同志更要居安思危,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厉行勤俭节约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广大“五老”为榜样,大力营造“节约粮食、杜绝浪费”的浓厚氛围,引导青年职工和学生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活动中,后勤关工委“五老”和学生代表分赴食堂一楼、二楼就餐区域进行宣讲,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倡导践行“光盘行动”。咸嘉湖后勤服务中心利用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积极进行宣传,呼吁广大师生从点滴小事做起,用心爱护粮食,让节约粮食成为自觉习惯。

此次主题宣讲旨在引导广大学生进一步提高对践行“节约粮食”“光盘行动”的认同感,自觉做珍惜粮食的宣传员和实践者。

供稿:后勤管理处

编辑:水之轮回

审核:似曾相识


上一条:新华网报道我校退休教师蔡镇楚研讨致辞
下一条:双节慰问暖人心——后勤关工委节前慰问退休职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