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西师范大学赴我校调研关工委工作

来源:    时间:2023年09月22日 10:53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广西师范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钟瑞添、原常务副主任蓝常周一行来我校关工委调研。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主持调研座谈会。

徐书华首先致辞,对广西师范大学关工委钟瑞添、蓝常周两位老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蓝常周老校长多年来为关工委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崇高的敬意。

钟瑞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关工委换届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目的,蓝常周深情回忆了从事关工委工作的过往,他认为两校关工委工作有许多值得相互借鉴和学习的亮点。

校关工委副主任兼副秘书长何国萍从我校关工委基本构架、运行机制、制度建设及创建关工委品牌等方面介绍了关工委近年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新时代高校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离退休党委书记尹建新对两校关工委老同志及广大“五老”不辞辛劳,不计报酬,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他认为,广大“五老”是践行积极老龄观的优秀群体,今后的离退休工作要进一步搭建广阔舞台,让关工委工作成为助力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银发力量。

校关工委全体驻会副主任及离退休工作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供稿:校关工委

编辑:水之轮回

审核:似曾相识



上一条:“做一粒好种子”——校关工委邀请陈良碧教授举行新生辅导报告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直属党支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