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会议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16日 09:01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1日至12日,中国老年大学协会高校老年大学工作委员会二届四次会议暨高校第三年龄大学联盟普通高校工作委员会一届六次会议,在广西大学举行,来自全国61所高校的122位老年大学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教育部职业与成人教育司二级巡视员、教育部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刘英、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常务副会长刁海峰、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廖华武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武汉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连大学三所高校老年大学代表做了大会交流发言。会议期间与会代表通过分组讨论,围绕推进全国老年大学标准示范校创建工作,充分交换了意见看法。

此次会议的一个重要议程是评选老年大学精品教材和优秀教材。我校老年大学任课教师王乐安编写的《诗词鉴赏与创作教程》,被评为“全国高校老年大学优秀教材一等奖”。这是继2019年我校葛稀年主编的《老年实用英语》荣获中国老年大学精品教材二等奖之后的再次获奖。

我校离退休党委书记、老年大学校长尹建新,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丁一坚,老年大学办公室主任王忠,参加了此次会议。

供稿:王忠

编辑:水之轮回

审核:尹建新


上一条:后勤关工委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下一条:“老书记回家传经送宝”助力公寓新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