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关工委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28日 12:05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洋)5月22日上午,后勤关工委在天马学生公寓会议室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后勤关工委主任袁愈林,副主任邓桂阳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部门工会专职副主席李洋主持。

会上,李洋汇报了后勤关工委2022年主要工作,通报了2022年立项获奖情况,传达了《湖南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

邓桂阳结合校关工委工作要点和后勤关工委工作实际,对2023年后勤关工委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袁愈林充分肯定了后勤关工委2022年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后勤关工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后勤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后勤“五老”优势作用,整合资源,创建品牌,进一步关爱学生,为困难大学生提供更多勤工俭学岗位,进一步关爱孤寡、患病、高龄老职工,不断增强老同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后,与会人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与同学们交流谈心,勉励同学们在新时代刻苦钻研新知识,努力掌握新本领,创造新辉煌。

后勤关工委成员、所属各中心代表参加了会议。

供稿:后勤管理处

编辑:水之轮回

审核:似曾相识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下一条:我校参加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