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老书记回家传经送宝”助力公寓新发展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10日 09:18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服务理念,近日,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原党支部书记、后勤关工委成员喻灵芝和优秀退休职工代表夏爱英重回“公寓之家”,为广大职工送来了精神食粮。

喻灵芝以“践行初心与使命、服务学生与社会”为题,深情回忆了自己多年公寓工作的难忘往事。她说,一直以来,师大公寓人坚持和学生相知相处,在关爱学生中加强自己的修养,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她深入浅出的宣讲,引起了现场公寓职工的强烈共鸣,获得了阵阵掌声。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主任易珊向喻灵芝、夏爱英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他表示,此次“老书记回家传经送宝”活动干货满满,通过把宣讲搬到服务一线,发挥老同志“传帮带”优势作用,将服务理念植入职工心田,助推青年职工综合素质全方位提升,促进学校公寓事业新发展。

供稿:后勤管理处

编辑:水之轮回

审核:似曾相识

上一条:我校参加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会议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省高校关工委第三协作片区2023年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