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享老家园 >  养生保健 >  正文

泰康之家长沙也有了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6:32    浏览次数:

湖南首家高品质

医养融合养老社区

泰康之家·湘园养老社区作为泰康保险集团在湖南省投资建造的首个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高品质医养融合养老社区。总投资约28亿元,地上建筑面积约19.7万平方米,可提供约2200个养老单元,配置二级康复医院,3月20日,泰康之家·湘园正式开业。这也是泰康保险集团在全国连锁运营的第11家高品质医养社区。


泰康之家·湘园开业仪式

黄金地理位置

地处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核心地段,大门口设地铁6号线象鼻窝站,地铁6号线途径湘雅附一、附二、附三,到达黄花国际机场,交通便利、商业配套完善。社区北邻市政绿地公园、8公里长龙王港生态景观河,南眺国家级森林公园——象鼻窝公园,生态环境优越,是得天独厚的颐养之地。

象鼻窝森林公园

社区特色

泰康之家·湘园依托气贯如虹的现代风格建筑,营造绿色富有层次感的院落空间。灰瓦屋面,融入了对老长沙的记忆。高低连绵的活力中心让人仿佛置身于岳麓山山林之中。屋脊延续了周边山体的造型,通过视觉上连绵不断的“山体意向”将园区串联在一起,就像整个社区广场被包围在山谷之中。

泰康之家·湘园引入国际标准、持续照料模式,提供独立生活、协助生活、专业护理、记忆照护等服务,以活力养老、文化养老、健康养老、科技养老为管理理念,以“建筑美、园林美、膳食美、文化美、精神美”为特色,全面满足居民营养美食、医疗保健、运动健身、社会交往、文化娱乐、财务安全、精神追求等七大核心需求。

泰康之家·湘园智慧医养设备

适老化专业设计

泰康之家·湘园养老社区内健身房、书画室、游泳池一应俱全,配备多项适老的设计,包括家具、家电的设计,适老照明、优质生活用水等,满足老年人舒适、安全的高品质养老需求。同样考虑到湖南冬季湿冷的气候特征,社区配备了空调、地暖、新风系统等,让长辈们在冬天也能坐享温暖。

泰康之家·湘园恒温泳池实拍图

泰康之家·湘园作为开业的第11家医养融合社区,将为湖南的长辈们带来全新的享老新生活,为长沙增加一张新的城市名片。

上一条:泰康之家湘园医养社区介绍
下一条:这5个不良习惯很伤血管,您一定要注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