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养 老有所医 老有所教 老有所学 老有所为 老有所乐 工资查询阳光服务

​校园一卡通和车辆进出校园有关情况说明

2020年05月25日 15:56 次浏览

目前校园一卡通暂不支持车辆进出校园功能,一卡通有食堂用餐消费、图书馆借阅资料等功能,车辆进出需要单独到学校保卫处进行登记。具体说明如下:

1、办理一卡通,请到后勤服务大厅(学校五舍广场旁的留学生公寓负一楼)一卡通柜台。具体要求:老同志亲自办理的,携带老同志本人退休证,身份证,一寸彩照电子版(非纸质照片);老同志家属代办的,除了以上证件以外,还要带上能证明与老同志亲属关系的有关证件或证明。

2、办理车辆进出校园,请到保卫处310办公室办理。材料要求:车辆行驶证是老同志自己名字的,请带上老同志原所在单位证明(证明老同志系该单位正式退休职工)和本人行驶证;车辆行驶证系子女名字的请带上原单位证明、户口本(能证明亲属关系)和与子女姓名一致的行驶证。(备注:非本校离退休的老年大学学员办理车辆进出校园手续,请到老年大学办公室咨询和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