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年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手机微视频班赴橘洲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1:11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老年大学手机微视频班50名学员在仼课老师和班干部的带领下,赴橘子洲江神庙景点和沙滩公园进行教学实践活动。本次教学活动的主要内容,一是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现场拍摄,之后择优秀习作在班群中进行交流,二是活动结束后,尽快完成作业即制作短视频发送班群。当日天气阴有小雨,教学实践课组织有序,安全顺利。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践教学活动,不但加深了对课堂知识的理解,提高了对技巧的运用能力,更在走进自然的过程中,感受到长沙夏的气息,享受生活的美好。

教学实践活动是老年大学的特色课程之一。作为课堂教学的有益补充,老年大学自2001年以来,坚持开展课外实践教学活动,巩固课堂理论学习,得到了学员的一致欢迎和好评。今后,老年大学将继续探索更加多样化的实践课程,进一步完善老年大学教学体系。

校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丁一坚和校务委员梁钢、谢跃等到现场指导工作并参加了拍摄交流活动。

供稿:詹腾芳

编辑:王忠

审核:蚂蚁



下一条:我校老年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有序开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