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关工委第三片组会议在信息学院召开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4:55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魏阿雅)5月10日上午,我校关工委第三片组会议在信息学院338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关工委副主任兼第三片组负责人谭伟、信息院党委书记李常枫、院党委副书记周劲松,以及物电院、数统院、信息院、商学院、教科院和工设院的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及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劲松主持。

李常枫代表信息学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表示一定会大力支持关工委工作,推进学院关工委工作的新发展。

六个学院的常务副主任进行经验交流。物电院以“党建”为传统,数统院以“师范技能”为主导,教科院在依托社团基础上推进“自我教育”,工设院根据时代主题开展“诵经典”的传统活动,信息院在创新创业基础上推进“学风建设”,商学院以“怀旧感恩”为主题开展征文比赛等情况展开经验交流。

谭伟传达了教育厅关工委的相关精神,强调了各院关工委项目的重要性,并提出“关工委工作与学生工作相结合”的要求。

徐书华从三个方面进行总结:一是感谢每个学院对关工委工作的支持、感谢有热情和有责任感的老同志们的参与;二是各院坚持“善于总结、开动脑筋、突出品牌”的工作理念,使关工委各项系列活动开展势头好,达到效果好,师生反映好,25个二级单位就是25个项目品牌;三是希望关工委工作积极发挥立德树人方面的辅助作用,从关爱学生的角度,真正做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编审:似曾相识

上一条:校关工委第四片组召开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关工委第一片组召开“精勤不辍八十载 仁爱永续师大人”主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