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第四片组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09:54    浏览次数:

      

      

1018日上午9点半,校关工委第四片组会议在树达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关工委副主任向际善、树达学院关工委主任曾南雁,音乐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少敏,体育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杰,美术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师正,树达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龙彪,树达学院关工委委员,以及各学院的关工委秘书出席这次会议。会议由向际善主持。

会议伊始,曾南雁对参会人员表示欢迎。随后,向际善对上半年片组各个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下一年度的工作。他充分肯定了第四片组四个学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希望片组成员单位能够再接再厉,在互相交流的基础上开拓创新,形成特色,共同发展,并要求新学年各院能够结合学院特点,围绕“建国70周年”的红色主题,开展具有学院特色的项目,要抓好活动立项工作,搞好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持续发展。

供稿:关工委

编审:似曾相识

上一条:我校参加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八次协作会
下一条:我校关工委第三片组会议在信息学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