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在职职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19日 09:39    浏览次数: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爱国热情,强化党性观念,培养党员干部奉献他人、服务社会的良好情怀,3月17日,离退休党委在职职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在职职工支部书记尹建新以《丁玲同志爱国情怀》为题,在常德市丁玲故居讲授“新学期第一堂党课”。通过对丁玲同志的生平、文学成就及革命精神更全面、更深刻、更客观的了解,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为民服务的信念。

本次活动既缅怀了丁玲先辈,弘扬了丁玲革命精神,又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赓续了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供稿:党委办公室

编辑:似曾相识

终审:蚂蚁


上一条: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