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23日 17:21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我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小组副组长伍丁南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尹建新主持。

尹建新代表离退休党委作主题教育动员报告,对离退休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他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新时代觉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举措。他强调,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五项具体目标,切实解决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上面存在的问题,真抓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检视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伍丁南代表督导组讲话,并就离退休党委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提出建议:一是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紧扣主题要求抓落实,践行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三是坚持聚焦根本任务抓落实,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四是坚持围绕具体目标抓落实,把握纪律要求,自觉对标对表;五是坚持贯通重点措施抓落实,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有机贯通起来,一体推进。

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小组联络员李维军、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离退休党委委员、直属党支部书记、在职职工参加会议。


供稿:逍遥

编辑:似曾相识

终审:蚂蚁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下一条: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