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时间:2020年06月16日 10:14    浏览次数:

611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许德艺主持。

会议首先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足岗位,不断提高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的水平和能力。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民典法》等有关内容。强调作为高校管理工作者,我们要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部署和重要举措,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准确把握形势,结合今年离退休工作的目标任务,加快信息化建设的速度,推动离退休管理工作上质量上水平。

供稿:党委办公室

编辑:似曾相识

审核:山风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