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老科协举行会员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3年12月14日 10:02    浏览次数:

为贯彻中国科协等8部门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工作  更好发挥老科技工作者作用的意见》和“纪念湖南省老科协成立30周年座谈会”精神,提高和改进老科协工作水平,1213日,我校老科协组织会员代表开展学习培训和座谈会。老科协会长卢岳华、执行会长海文华,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颜中玉、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齐、副处长兼副书记方俊雄参加座谈会,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曾跃主持。

卢岳华代表老科协对学校党委行政关心支持老科协工作表示感谢,他简要通报了近两年来老科协工作开展情况,对老科协理事部分职务的调整进行了说明。他说,我校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经验丰富,专业素养扎实,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科研优势,希望大家在从事科学研究时,利用自身优势,注重围绕中心,发挥余热,助力学校建设发展,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为他们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颜中玉、海文华共同为获得湖南省老科协三十周年优秀老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匡继昌教授颁奖。

海文华传达了纪念湖南省老科协成立30周年座谈会精神。他说,全省座谈会的召开,寓意着上级党委和政府对全省老科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肯定,以及对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的深厚关爱,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保持积极心态,参与到今后的科学研究当中。

王齐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向全校老科技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祝福,并对自老科协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大老科协工作的宣传力度,吸引更多的年轻老科技工作者加入到协会中,壮大协会力量;二是进一步结合校情,在科学研究、科普宣传、保健等方面,树立品牌;三是希望继续从事科学研究的老同志们保重身体,量力而行,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会议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工作 更好发挥老科技工作者作用的意见》,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老科协工作展开了交流。

会议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社区养老机构泰康之家•湘园。

通讯员:李科

初审:似曾相识

审核:齐家

上一条:2023年二级单位离退休工作专兼职干部学习培训班顺利举行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开展2023年新退休人员欢迎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