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3年09月04日 12:58    浏览次数:

92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布置新学期工作。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齐主持。

离退休党委书记尹建新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回顾了学校2023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狠抓“双一流”建设,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聚焦优化内部管理,促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尹建新提出,要认真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齐心协力做好离退休人员精细化管理与服务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齐首先对假期期间处内各项工作正常推进表示了肯定,对值班记录归档做了相应要求。他强调,工作中,要做精做细老同志服务工作,对老同志表达的需求要进行正确引导,合理解决。同时,他对本学期主要工作做了部署安排,要做好承办全国协作会议召开的各项准备,积极推进离退休系统信息化建设,提前部署年度困难老同志帮扶工作,精细谋划重阳节敬老月系列活动方案,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等。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方俊雄总结了暑假期间的相关工作,通报了关工委、信息化建设、社保认证等工作情况。各校区、各科室负责人也就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周青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逍遥

初审:似曾相识

终审:齐家、蚂蚁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直属党支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省关工委来我校召开调研品牌建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