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咸嘉湖校区教学中心正式揭牌

来源:    时间:2023年06月21日 10:06    浏览次数:

6月20下午湖南省老干部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分校咸嘉湖校区教学中心正式挂牌。离退休党委书记、老年大学校长尹建新、医学院党委书记鄢朝晖、咸嘉湖校区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周英展、医学院退休支部书记杨华中共同为教学中心揭牌。

尹建新介绍了开办咸嘉湖校区教学中心的有关情况。他说,在分校区开办老年大学教学中心是老年大学办学发展的新尝试新趋势,有助于缓解二里半校区办学空间不足的困难,有助于不同校区老同志就近就便学习,希望能为老同志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场所和活动平台。咸嘉湖校区教学中心的成立,得到了医学院党委和咸嘉湖校区后勤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尹建新对此表示由衷感谢。医学院党委书记鄢朝晖感谢离退休工作处为校区老同志解决实际问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共同建设好老年大学校区教学中心。咸嘉湖校区教学中心首个教学班《手机摄影班》班长汪耀珠老师发言,感谢学校对校区开班的重视,表示要努力带好班,当好领头羊。

出席揭牌仪式的还有医学院副院长邓文艳、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许德艺以及咸嘉湖校区部分老同志代表。

供稿:王忠

初审:许德艺

终审:尹建新


上一条:省关工委来我校召开调研品牌建设会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前往福建师范大学开展学习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