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前往福建师范大学开展学习调研

来源:    时间:2023年06月20日 10:57    浏览次数:

6月15日,离退休党委书记尹建新,离退休党委委员、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许德艺等一行5人前往福建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交流学习。福建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虎、副主任林文彬、曹阳、校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郭警修、老科协主席游友基、老体协主席李森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离退休教职工基本情况、离退休机构设置和工作制度、老同志作用发挥和离退休人员活动组织与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尹建新就全国部分省(市)属重点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暨东南十一省(市)重点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协作会议筹备情况做了说明。


616日,尹建新一行前往平潭综合试验区老干部党校学习,考察了平潭综合试验区老年干部活动中心,了解了离退休党建、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老同志党费缴纳基本情况。

供稿:逍遥

初审:方俊雄

终审:蚂蚁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咸嘉湖校区教学中心正式揭牌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离退休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