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关工委2023年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14日 14:35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齐主持会议。

周俊武对参会的“五老”代表表示慰问,并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与问候。

王齐通报了学校关工委班子及成员调整情况,传达了校关工委副主任联席会议精神。

校关工委副主任兼副秘书长何国萍介绍了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评选活动”“2022年全国、全省‘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和“2022年二级关工委活动立项总结评选”的获奖情况。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离退休党委书记尹建新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历史文化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士国、旅游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飞雄围绕关工委立项活动、退休党员担任特邀党建组织员、关爱育人、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感想等方面发言。

徐书华回顾了学校2022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并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主题教育、落实实施方案、加强队伍和组织建设、打造特色品牌等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沈又红,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段巍陪同参加慰问活动。校关工委副主任、委员、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五老”代表、各二级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参加会议。

供稿:校关工委

编辑:逍遥

审核:似曾相识


上一条:我校参加教育部关工委“高校二级学院关工委设立学生委员研讨会”
下一条:【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湖南师大有个“徐阿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