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01日 16:33    浏览次数:

2月27日,离退休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第十督导组组长粟用湘、副组长唐国华、联络员马亚飞到现场督导。离退休党委书记尹建新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尹建新首先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会前,离退休党委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动员部署并组织专题学习,通过线上、电话、约谈、座谈会广泛征求了意见、开展了谈心谈话,做好了民主生活会的系列准备工作。接着,他代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总结2021年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检视2022年存在的问题并剖析原因,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尹建新、王齐、周青、方俊雄分别进行自我剖析和检视,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粟用湘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材料扎实,剖析深刻,批评坦诚,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希望离退休党委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整改落实,回应群众关切;进一步提振精神,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线。他强调,民主生活会关键要做好“后半篇文章”,要将整改效果贯穿于服务老同志、服务学校安全稳定发展大局上。

尹建新做表态发言,离退休党委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检视的问题将整改落到实处,用耐心、细心、爱心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与管理工作。


供稿:逍遥

审核:似曾相识

终审:蚂蚁


上一条:我校在 2022 年全省高校“读懂中国”活动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度第四片组关工委总结工作在美术学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