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度第四片组关工委总结工作在美术学院召开

来源:    时间:2023年02月28日 08:43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璐璐 欧阳楚睿 晏如莹)2月27日上午,我校关工委第四片组2022年工作总结会在美术学院美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校关工委副主任李学荣,校关工委原副主任向际善,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许杭平,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皓,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牟洋,树达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鑫海出席会议。第四片组各成员单位常务副主任、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南主持。

许杭平代表美术学院向学校关工委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各位嘉宾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关工委战线的各位同志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工作开展结合学院特色,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校关工委第四片组各成员单位就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会议对第四片组关工委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并对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确定了2023年片组会议承办单位并完成了交接仪式。

徐书华代表学校关工委感谢并肯定第四片组关工委的工作,表达了学校党委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视。她希望关工委在结合专业方面做好文章,在保留特色的基础上创新发展,努力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得更好。她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关工委片组各成员单位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找准工作发力点,积极发挥“五老”在立德树人工作中的作用;二是要在找准合力上下功夫,联动学院团学组织“助学、助困、助力”,帮助青年学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培育更多、更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实践者和接班人。

现场,美术学院学生代表向与会人员赠送了“福”字书法作品,表达了对老师们“福气满满,健康快乐”的美好祝愿。

供稿:美术学院

编辑:水之轮回

审核:似曾相识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防电信诈骗 从我做起”老同志反电信诈骗知识宣传公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