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离退休专兼工作人员学习培训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3年12月08日 10:16    浏览次数:

各二级单位: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湖南省委《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和服务管理工作的若干措施》、《湖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管理办法》等精神,根据年度工作计划,经研究,决定于2023年12月12日(星期二)举办二级单位离退休专兼职工作人员学习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开展离退休工作业务培训和学习研讨交流;

2.参观养老机构(岳麓区社会福利中心)。

二、培训对象:从事离退休工作专、兼职人员(在职)

三、乘车时间、地点:12月12日(星期二) 上午8:20;请提前5分钟在校工会门前签到乘车。

请各二级单位将培训回执于12月11日上午10:00前发送至49671452@qq.com,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88872177。


附件: 2023年二级单位离退休专兼职工作人员学习培训的通知.docx


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12月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老同志长沙市参观考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联合学校博物馆、天文馆开展 “喜迎85周年华诞,欢度美好重阳” 敬老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