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2023年度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18日 15:47    浏览次数:

各院部(处室):

经学校同意,2023年度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将于2023年4月20日开始,至6月24日结束(节假日、双休日除外)。体检期间,体检中心将同步开设专家门诊,由长沙市四医院、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专家坐诊。具体安排如下:

1.体检地点:校医院西侧二楼健康体检管理中心

2.时间安排:上午7:40---11:40

3.专家咨询地点:校医院二楼203、211诊室

4.注意事项:

(1)请各院部(处室)负责核对本单位退休教职工的基本信息并反馈给体检中心,将本单位体检时间通知到退休教职工;

(2)健康体检管理中心提前3天将具体体检时间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参检的退休教职工,请退休教职工加强关注,并根据要求按时参检;

(3)参检教职工体检前须仔细查阅“体检须知”(见附件或登入校医院网站“健康体检管理中心”网页查询);

健康体检管理中心电话:88872236、88872013。


健康体检管理中心

2023年4月18日


附件:

体检须知


1.请按预约的日期进行体检。如果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暂缓体检。体检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2.检前三天请保持正常饮食,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检前一天以清淡饮食为主,禁食血制品及含铁量过多的食物,晚上8点后禁食。

3.体检当日着装宜简单、宽松、舒适,以方便体检。女性体检不宜化妆、穿连衣裙、连裤袜,胸部CT(或DR)检查前应取下佩戴的金属性物品;体检过程中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

4.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疾病教职工,受检日请照常服药。糖尿病教职工请随身携带药物,体检时餐后及时服用。采血、B超等检查项目需空腹,待上述检查项目完毕后,方可早餐。采血不宜迟于9:30。

5.体检时请告知现病史、既往病史,因为它是判断体检者健康状况的重要参考依据。请务必按预定项目逐项检查,不要漏检。

6.女性月经期间不宜做妇科和小便检查,待经期结束后再补检,做妇科检查前需排空小便;男性做前列腺、膀胱检查及女性妇科B超应保持膀胱充盈(有小便)。

7.请结合历年来的体检结论咨询体检医生(必要时增加相关检查项目),以便进一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尽早干预。因特殊情况当日不能完成体检项目者,请与体检中心前台联系预约续检时间。

8.体检结论于体检项目完成后,男性职工7个工作日、女性职工10个工作日反馈(特殊情况除外)。请关注相关信息。

9.收到您的个人体检报告后,请仔细阅读、知悉,如有疑问可电话或直接到校医院咨询(咨询电话:88872035),也可到校医院专家门诊咨询。


体检中心咨询电话:88872236、88872013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退休人员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自助认证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 “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离退休教职工舞蹈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