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老年大学召开班干部学习培训会议

来源:    时间:2023年06月14日 16:46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老年大学召开2023年春季班干部学习培训会议。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齐、离退休党委书记尹建新出席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方俊雄主持会议。

尹建新解读了新出台的《老年大学管理办法》;他从创新校务委员会、班委会、建立临时党支部、开展老年教育研究等方面重点进行了解读。

方俊雄宣读了有关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换届结果及艺术团团长聘任的决定。

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给上届四位校务委员授予了荣誉证书;给新当选的校务委员会委员、艺术团团长颁发了聘书。

新当选的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许德艺、副校长李晓青先后发言。她们表示: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带领新一届校委会,进一步丰富办学内涵、把老年大学做出特色、做出品牌,不断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

副校长丁一坚就本学期工作做小结,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王齐作总结讲话,他对上届校务委员们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对产生的新一届校务委员们表示祝贺;并希望老年大学能牢牢把握办学方向,当好党和国家政策的“宣传者”;紧跟时代潮流,当好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以学增智,当好践行积极老龄观的“引领者”;学以致用,当好老年教育的“示范者”;努力把我校老年大学打造成为办学有方、经营有道、历史有根、文化有脉、管理有魂、品牌有名的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相匹配的一流的老年大学。

老年大学新老校务委员、艺术团团长、各班班干部参加了会议。

供稿:老年大学

编辑:王忠

审核:蚂蚁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离退休工作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赴南京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