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举行“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退休职工联欢活动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18日 15:18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洋) 为丰富退休职工文化生活,提升后勤系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14日,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组织近30名退休职工赴长沙县影珠山开展“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后勤退休职工联欢活动。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袁愈林出席,后勤部门工会专职副主席李洋主持。

袁愈林代表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委、关工委祝福退休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天天快乐。

活动以退休职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开幕,表达了后勤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大家载歌载舞,展现了后勤人活到老学到老的动人风采。歌曲《一壶老酒》表达了深深的父母情怀,让人热泪盈眶;《卓玛》优美动听,使人陶醉;革命歌曲《四渡赤水出奇兵》《红梅赞》传承革命精神,《为了谁》表达了甘当铺路石、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湖南民歌《挑担茶叶上北京》唱出了大家的心声,久久回荡;京剧《梦北京》有板有眼,赢得全场的喝彩;四十二式太极拳表演,圆柔相接,绵绵不断;舞蹈《入画江南》,好似踏入烟雨江南的美丽画卷中,柔美的舞姿让人应接不暇;新老职工亲切交流,一段段交谊舞,台上台下联动,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联欢会在温馨和喜庆的气氛中度过,展现了师大后勤人同心同德奋进新时代,共创新业绩的崭新形象和奉献精神。

供稿:后勤管理处

编辑:水之轮回

审核:似曾相识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教育部关工委“高校二级学院关工委设立学生委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