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周俊武参加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2月21日 09:16    浏览次数:


近日,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在长沙召开,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表彰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汪一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龚建主持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老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服务全省中心大局。要建强组织体系。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齐荣获“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作为全省先进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

在学校党委和上级部门坚强领导下,学校离退休工作一直秉承“寓管理于服务之中、寓学习于活动之中、寓沟通于走访之中、寓感情于责任之中”的工作思路,以“建队伍、聚人心、保稳定、促和谐”为工作目标,用心用情服务老同志。建设了全省高校首个“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及老年心理咨询室,修缮改善老年活动中心环境,切实为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积极搭建离退休党支部、关工委、老科协、老年教育等平台,确保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坚持常态化走访慰问,加大困难老同志帮扶力度。为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增添温暖。老同志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据悉,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每五年一次,由湖南省委组织部、湖南省委老干部局、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通过自下而上、逐级推荐遴选,此次会议对50个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100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编辑:逍遥

初审:似曾相识

终审:齐家



上一条:我校召开关工委副主任单位联席会议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