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喜迎85周年华诞 欢度美好重阳”敬老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3年10月11日 16:17    浏览次数:


为庆祝学校建校85周年,恰逢一年一度重阳佳节,为提升老同志生活品质,做好老同志服务,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后勤集团、法律事务办、湖南师大社区、中国银行湖南师大支行、泰康之家湘园(拜博口腔医院)、湖南可孚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学校举办“喜迎85周年华诞,欢度美好重阳”敬老服务活动。

一、活动时间

10月17日(周二)9:30-11:30

二、活动地点

二里半校区木兰路篮球场(师大社区旁)

三、活动对象

湖南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及家属、老年大学学员

四、活动内容

1)医疗义诊:听力筛查、血压血糖测量、康复理疗、健康管家、口腔检查、养老咨询等医疗义诊服务与信息咨询。

2)后勤咨询:物业咨询、水电咨询、维修咨询、理发等。

3)法务咨询:法律事项咨询。

4)银行咨询:储蓄等银行业务咨询、防电诈宣传等。

5)离退休工作咨询:心理咨询、养老保险改革制度、退休待遇资格认证、关工委、老年大学、老年团队协会、老科协等咨询服务。

五、活动流程

1)接待处签到,领取并填写调查问卷。

2)按需在医疗义诊、后勤咨询、法务咨询、银行咨询、离退休工作咨询台获取服务,并由工作人员在问卷上加盖印章。

3)持调查问卷和任一咨询台印章至抽奖台抽奖。

六、其他

此次活动本着自愿参加的原则。由于医疗保障条件有限,请老同志根据自身健康状况,慎重决定是否参加活动。高龄老人建议由家属陪同。

咨询电话:88872235


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10月11日    


上一条:关于联合学校博物馆、天文馆开展 “喜迎85周年华诞,欢度美好重阳” 敬老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度困难离退休教职工帮扶资金评定和发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