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养 老有所医 老有所教 老有所学 老有所为 老有所乐 工资查询阳光服务

湖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6年春季招生简章

2016年03月02日 14:40 次浏览

湖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是离退休工作处主办,为本校离退休老同志提供终身教育、终身学习服务的老年人学校。多年来,坚持根据老年人的需求办学,聘请优秀教师授课,根据老年人的生理和心理特点组织教学和管理,积极开展多样课外活动,形成了自己的特色,深受老同志的欢迎。现将2016年春季招生事项公布如下:

一、2016年春季计划继续开设以下各班:

(1)民族舞一班 (2)民族舞二班 (3)民族舞三班

(4)现代舞班 (5)广场舞班 (6)交谊舞班

(7)声乐一班 (8)声乐二班 (9)声乐三班

(10)京剧老生班 (11)京剧青衣二班 (12)京剧青衣三班

(13)诗词欣赏班 (14)国画山水班 (15)国画花鸟班

(16)保健养生班 (17)瑜伽一班 (18)瑜伽二班

(19)英语班

二、2016年春季新开设以下各班:

(1)书法班(隶书) (2)太极扇班 (3)智能手机初级班

三、报名须知

1、招生对象为湖南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教职工已退休配偶及其父母亲;教学资源许可的情 况下,招收教职工其他亲属、少部分其他单位离退休人员。

2、继续开办的专业班视情况可招收插班学员。

3、继续开办的各班,请各班班长将继续学习的老学员报名表于12月31日前报老年大学办公室;插班生及新办专业班的学员携单位介绍信及身份证,直接到老年大学办公室报名。

4、每班报名人数至少20人方可开班。

5、不收报名费。教材、资料、材料费一律自理。

6、鉴于学校医疗保障条件有限,年事已高或体弱多病的老同志,请谨慎报名,如在学校因自身原因发生意外事故,学校概不负责。

四、缴纳实践活动费标准:

1、本校退休教职工每人每科50元,瑜伽班每人每科70元,离休人员免费;

2、本校教职工已退休配偶及其父母亲,每人每科100元,瑜伽班每人每科120元;

3、教职工其他亲属、其他单位离退休人员、每人每科130元,瑜伽班、使用计算机的班每人每科150元。

五、报名时间、地点、开学时间

1、报名时间:老学员、本校离退休人员、教职工配偶及父母:2015年12月15日— 2016年1月20日;教职工其他亲属、其他单位离退休人员:2016年2月29日—4月30日; 新开设的书法班、太极扇班、智能手机班,从12月15日开始报名。

2、报名地点:湖南师大离退休工作处三楼老年大学办公室。

3、开学上课时间:2016年3月7日。

湖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

2015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