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养 老有所医 老有所教 老有所学 老有所为 老有所乐 工资查询阳光服务

离退休党委、校关工委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2020年12月04日 10:02 次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121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离退休党委、校关工委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主持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许德艺、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齐、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何国萍及其他关工委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和中组部老干局举办的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等有关情况,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通报了在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我校关工委获得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关工委被评为学校“三育人先进单位”等情况。

在学习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倍感亲切,深受鼓舞!“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这是站在国家和民族未来的战略高度,把关心下一代工作置于党的伟大事业的大格局中,充分肯定了关工委工作的地位和作用。习近平总书记还强调,广大“五老”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力量,一字一句,温暖入心。这既是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更是对关工委继续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的期待与鞭策。培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教育工作者和老同志义不容辞的责任,党和国家已经为老同志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广大老同志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将先进集体的荣誉转化为继续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动力,主动作为,发光发热!


通讯员:蔡智连

编辑、初审:似曾相识

审核:山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