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养 老有所医 老有所教 老有所学 老有所为 老有所乐 工资查询阳光服务

我校关工委召开庆祝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总结表彰会

2020年10月01日 08:11 次浏览


(记者 赵一慧 向美玲 潘茜)9月29日上午,我校关工委在红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为庆祝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总结表彰会,湖南省教育厅关工委秘书长杨志红,我校校关工委顾问、原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祥欣,我校副校长周俊武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何国萍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作关工委工作报告,表示我校关工委会秉承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努力搭建工作平台,打造有我校特色的工作品牌,推进关工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校关工委副主任王齐宣读了《关于对从事关工委工作10年以上老同志慰问与表彰的决定》,离退休党委书记许德艺宣读了《2019年二级关工委立项评选结果》。

与会领导为从事关工委工作10年以上的老同志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生命科学学院退休教师陈业爱作为老同志代表发言,她从担任学生辅导员、院党委副书记,到退休担任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45年从来没有离开学生工作,一直尽心尽力,脚踏实地,无怨无悔。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有一份热,发一份光,把工作做得更好。

杨志红介绍了湖南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相关情况,对我校近年来的关工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表彰从事关工委工作10年以上老同志们表示赞赏。他希望今后学校关工委工作进一步适应新形势、关注新热点、健全新机制、探索新途径、取得新经验。

周俊武表示,在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之际表彰关工委老同志们具有特殊的意义。他指出,我校关工委长期坚持求真务实、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为关心下一代的事业作出了贡献。他希望关工委能够适应疫情带来的新情况、新变化,拓宽工作渠道,主动融入我校党建和思政工作之中,并向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从事关工委工作10年以上老同志、各学院二级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校关工委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李若彤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