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养 老有所医 老有所教 老有所学 老有所为 老有所乐 工资查询阳光服务

校关工委第四片区组召开工作会

2020年06月04日 14:41 次浏览

(通讯员 张行 左璐)63日上午,校关工委第四片区组工作会议在音乐学院德乐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关工委副主任向际善、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第四片组各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向际善主持。

黄丽萍代表音乐学院欢迎与会人员的到来,她强调关工委工作要按照相关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加强与校关工委的联系,促进第四片区各学院关工委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大家围绕如何改进和提高学院关工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向际善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回顾并肯定了上一年度第四片区的关工委工作,并介绍了部分学院优秀的工作案例,强调各学院应根据自身的特色去开展关工委工作,要主动去挖掘先进人物事迹。

第四片组各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围绕今年关工委工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会议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对当前的工作进行了反思,学习吸收了优秀的工作案例,使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关心教育好下一代,是关系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战略工程,是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的希望工程,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基础工程。

编辑、审核:似曾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