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养 老有所医 老有所教 老有所学 老有所为 老有所乐 工资查询阳光服务

我校关工委第三片组召开工作交流会

2018年04月27日 16:41 次浏览

(通讯员 资艳玲)4月25日上午,我校关工委第三片组工作交流会议在数学与统计学院301会议室召开,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副主任陈祖福参加会议。会议由数统院党委副书记熊卓然主持。

教育科学学院、工程与设计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数学与统计学院关工委负责人分别对本院关工委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陈祖福表示,各学院关工委针对学院专业特点开展的工作与活动特色鲜明,在培养学生能力和素质的同时,也发挥了老同志的积极性,让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徐书华对关工委老同志们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她要求各学院认真落实各级关工委工作要求,搭建好学院关工委工作平台,推动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工委第三片组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