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我校举行“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习淑修诚”演讲比赛

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13日 15:10    浏览次数:

(记者 刘涵钰 李文)4月11日晚,我校2017-2018年度“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习淑修诚”演讲比赛在励德楼江边活动中心举行。

来自不同学院的二十二位参赛选手登台演讲,他们从古今名人故事、自身生活的感悟引入,通过形式新颖、内涵丰富的演讲方式,展现了自己对“淑德之道”别样的诠释。比赛中,素雅的旗袍与西装革履相映衬,优美的歌声与柔和的大提琴乐相融合。参赛选手从容不迫地阐述“修淑德之身,立诚信之本”的观点,呼吁大家伴诚信而行,书写人生华章。

据悉,这次演讲比赛是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各二级学院关工委组织的主题报告会、征文、演讲、社会实践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均在进行中。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齐、校团委书记龚舒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共300余人观看了此次比赛。

获奖名单:

一等奖:高子妍 陈斌龙

二等奖:马鸣穗 高怡 彭淑怡

三等奖:何清 厉涵 范蔚之 陈奕静

优胜奖:肖越 肖家伟 罗锦章 谭昳鋆 郑名芸 王挺懿 李舒淇 黄雨晴 于浪 龙泽宇 胡成凤 温卓凡 曾小圳

编辑:张移珍

上一条:我校在全省高校“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