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餐饮服务中心举办尊老敬老爱老主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2:40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邹灿)在国庆和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9日,后勤集团餐饮服务中心在佳园餐厅举办了2022年重阳节尊老敬老爱老茶话会活动。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副处长(副总经理)谢栋材、餐饮服务中心主任刘涛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与90余位餐饮中心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佳节。活动由餐饮服务中心人事部经理杨蕾主持。

在茶话会上,刘涛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餐饮前辈们汇报了中心近年来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餐饮中心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指导,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餐饮服务中心,对学校后勤餐饮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衷心祝福各位老同志健康长寿,幸福美满,家庭欢乐。

谢栋材代表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感谢老同志为后勤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衷心祝愿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他希望老同志继续保持开朗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回顾往昔岁月,老同志们异常欣喜,他们畅谈自己在中心工作时的点点滴滴,感慨中心近年来发生的喜人变化,真诚地感谢组织的关心,为餐饮服务中心所取得的进步感到骄傲和自豪!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虽然自己退休了,但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和餐饮服务中心的建设和发展。

供稿:后勤管理处

编辑:水之轮回

审核:似曾相识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中心组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师大情”主题庆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