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养 老有所医 老有所教 老有所学 老有所为 老有所乐 工资查询阳光服务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举办2022年职工荣休暨入职仪式

2022年09月26日 09:04 次浏览


(通讯员 李洋) 9月2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在阳光服务大厅会议室隆重举行2022年职工荣休暨入职仪式。后勤集团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仪式由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袁愈林主持。

退休职工龚向明、沈卫国等老同志回顾了自己在后勤的奋斗岁月,交流内心体会,传授宝贵经验,对领导和同事们的关怀表示感谢,并向新进职工表达寄语与期待。

南院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远南、餐饮服务中心主任刘涛、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黄建福等中心负责人纷纷发言,回忆与老同志们共事的经历与感受,送上深深的祝福。

新进职工伍韵琛、何艺源发表感言,向荣休职工一一送上鲜花与祝福。她们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加入湖南师大后勤大家庭,将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出彩,为后勤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副处长(副总经理)郑杰为新进职工佩戴校徽并颁发纪念品。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陈文雄致辞并代表全体班子成员为荣休职工颁发证书及纪念品,对荣休职工数十年如一日坚守后勤教育战线表达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对新进职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后勤隆重举办职工荣休暨入职仪式已成为一种制度,旨在引领尊师重教、崇智尚学的风尚,努力提升广大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后勤的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希望新职工从老一辈后勤人手中接过接力棒,当好后勤的主人翁,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2022年荣休职工、新进职工和各相关中心、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后勤管理处

编辑:水之轮回

审核:似曾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