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0:38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离退休党委书记尹建新主持学习会议。

离退休党委委员、原党委书记许德艺围绕此次学习做中心发言。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齐,副处长周青、方俊雄,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蔡智连,离退休工作处原副处长周瑞菊、离退休党委委员王忠等人参加此次学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要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要传承好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要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要发展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要培养优秀教师队伍,希望青年们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的伟大使命和神圣责任。

供稿:逍遥

初审:似曾相识

终审:蚂蚁、齐家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