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1:15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洋)为促进学校后勤事业发展和青年师生健康成长,切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6月14日下午,后勤关工委在教育阳光服务大厅会议室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蔡智连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陈文雄主持。

会上,后勤关工委副主任邓桂阳汇报了2022年度关工委立项任务进展情况,后勤关工委主任袁愈林汇报了2022年以来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陈文雄代表后勤党委、行政欢迎徐书华一行前来后勤调研指导,他表示,后勤关工委今后将加强与校关工委的联系,党建带关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拓展工作范围,多方面、多形式精准服务青年师生。

徐书华肯定了后勤关工委取得的成绩,感谢工作人员和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她强调,2022年是我校关工委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后勤关工委要紧紧依靠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结合后勤系统各中心工作实际,按照《湖南师范大学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方案》因地制宜,主动作为,不断拓宽服务面,创建后勤工作亮点,全方位开展服务青年师生工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力量。

会后,徐书华一行实地考察了后勤关工委办公室、精勤学堂等关心下一代活动场所。

后勤关工委全体成员、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供稿: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编辑:水之轮回

审核:似曾相识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后勤召开“相聚校园话发展,浓情端午忆党恩”退休职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