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养 老有所医 老有所教 老有所学 老有所为 老有所乐 工资查询阳光服务

关于组织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的通知

2022年09月15日 15:50 次浏览

湖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即将组织“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第十届乒乓球邀请赛。为展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乒坛风采,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此次省里的乒乓球比赛。经研究,学校将组织开展退休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原则上70周岁以下(1952年10月以后出生),并且身体健康、行动方便,能正常参加比赛;具有一定乒乓球运动水平的我校退休教职工均可自愿报名参加。

二、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9月23日(周五)上午8:30—11:00

地点:校工会三楼乒乓球活动室

三、报名时间

9月16日—9月21日,逾期不再受理。

四、比赛分组

根据参赛队员年龄,分为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四个组别。各组前四名再分男女进行淘汰赛。

五、报名方式

我校老年乒乓球协会会员在“师大乒乓球协会”微信群里报名;非协会会员直接发短信息至梁钢手机(号码:13873150056),所发信息内容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原工作单位、手机号码。信息不全或不真实的报名者即视为无效报名。

已在“师大乒乓球协会”微信群里报名的协会会员和收到“报名成功”短信息的非协会会员报名者请于9月23日(周五)上午8:30前穿着符合要求的运动鞋和运动服装到比赛地点签到后抽签,迟到5分钟即取消比赛资格。

比赛规则现场宣布。

特别提示:

1、患有疾病、行动不便、身体不适的老同志请勿报名参赛。如瞒报身体疾病参加比赛发生意外概由本人负责。

2、请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凭健康码绿码入场,凡有发热、咳嗽、咽痛、乏力、肌肉酸痛、胸闷、呼吸困难等症状不能参加比赛。



主办:湖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承办:湖南师范大学老年乒乓球协会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