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养 老有所医 老有所教 老有所学 老有所为 老有所乐 工资查询阳光服务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摄影作品展活动的通知

2022年04月18日 15:03 次浏览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用镜头描绘祖国大地新征程的多彩画卷和三湘儿女建功新时代的感人故事,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充分展现广大离退休同志坚决支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的鲜明态度和自觉行动,本协会决定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摄影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展人员

1、全校离退休教职工;

2、全校各单位从事离退休工作的在职人员(只参展不评奖)。

二、作品主题

作品内容能反映以下主题:

1、成就篇。聚焦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多角度展现我省在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等方面所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

2、奋进篇。注重用“小故事”展现“新风尚”,以“小切口”讲述“大主题”,生动展现党员干部、普通群众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矢志不渝、逐梦前行的故事,为追求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的场景。

3、青春篇。用镜头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新面貌,抒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展现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时代担当。

4、家乡篇。通过展现家乡旖旎风光、名胜古迹等美景,分享本地富有特色的美食特产,发掘家风家训、乡贤文化的时代价值,激发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三、作品要求

1、要求交电子版,摄影作品为JPG格式,不小于2MB。

2、每幅作品需配上标题、文字说明、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3、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4、每位参展人员交稿不超过3张,作品摄影时间为2021年1月以后。

四、作品送交与展出时间

作品送交截止日期:9月15日。

组织专家评审:9月16日至20日。

作品展出时间:9月底。

五、作品送交地点

稿邮箱:1209814948@qq.com

联系人:夏建刚

联系电话:13873192258

六、奖项设置

根据参展人数评选出各奖项。


离退休工作处

老年摄影协会

202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