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养 老有所医 老有所教 老有所学 老有所为 老有所乐 工资查询阳光服务

关于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年03月29日 20:51 次浏览

各位老同志: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老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经研究,决定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紧扣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结合老同志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和所见所闻突出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学校发展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发生的重大变革写出自己的真实心声、真切感受和意见建议,讲好新时代中华民族的故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国的故事、湖南的故事、学校的故事、身边的故事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抒发广大老同志爱党爱国情怀。

二、征文对象

学校离退休教职工。

三、征集方式

各老龄组织(离退休党支部、二级关工委、老科协、老年文体协会等)可统一组织投稿也可由老同志自由投稿。稿件名请注明征文投稿字样稿件中写明作者姓名、原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征文电子版稿件请发送至邮箱782324006@qq.com。若无电子版稿件的,可将纸质版稿件递送至离退休工作处202室(疫情管控期间暂不接受纸质投稿)。联系人:肖瑶。联系电话:150748970768887223588872071

投稿截止日期为2022528日(含)。

四、征文要求

1.报送稿件必须是原创作品严禁抄袭已经公开发表过的作品请勿重复投稿。

2.征文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语言流畅突出思想性、可读性。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3.文章体裁不限字数控制在600-1500字。

五、评选奖励

本次征文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对获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同时,优秀作品将推荐到上级部门进行评选。


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老科协

202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