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班子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7:43    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党员大会在中和楼129报告厅顺利召开。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袁道香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齐主持。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袁稻香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中共湖南师范大学离退休委员会党员大会的批复》。

离退休党委书记尹建新代表上一届党委作党委工作报告,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方俊雄作党委党费收支情况报告,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周青同志介绍了大会选举办法。

全体与会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党费工作报告、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及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王齐王忠尹建新、方俊雄、许德艺、周青、周景明等七位离退休党委委员。


供稿:逍遥

初审:似曾相识

审核:蚂蚁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退休教职工养老金社会化发放的温馨提示
【关闭】